关于

【王黄】语气词 (三十) 吱

话说我为什么之前一直没有更新呢,不是因为我有多忙啥的,我就是单纯的懒而已。

但是我终于又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其实是我想不出语气词了。。。。。。。有人信么?

------

蓝雨食堂。

“黄少黄少,现在王杰希前辈是你男朋友了是吧是吧?你们谁上谁下啊?”小卢在黄少天周围上窜下跳的。

“噗。”边上出现了一个整齐的声音,除了小卢和黄少众人内心:就算是大家一致推选要小卢问的,但是这么问也太直接太暴力,简直都有一些惨无人道了。

黄少天瞥了一眼装作看风景耳朵却明显听向这边的众人,看了一眼天真无邪瞪大眼睛充满求知欲望着他的小卢,“怎么能这么问呢。小卢你应该问现在我是不是王大眼的男朋友,知道么?还有什么上下问题,小卢你不要跟郑轩他们玩了,会被带坏的。你可以是我大剑圣的继承人,要健康纯洁的成长。”说到这里,黄少天有意无意地把头转向了还在继续看风景的众人,“那些肮脏的大人会污染你纯洁的心灵的。要时时刻刻跟他们保持距离知道么。“

“我错了,黄少,我不应该跟郑轩哥他们一起玩的。但是郑轩哥他们跟我说这是关心你,队友就算没有在比赛的时候也得相互了解相互帮助相互关心,这样才能在场上有默契,我觉得很有道理,所以就来问了。但是我好像做错了T T”小卢一边说着,一边诚恳地低下了头,一副积极承认错误的好少年的样子。

黄少天一听就觉得有些隐隐的头疼,这说的有理有据让人无法反驳的,他总不能跳出来说,那不对,战队的人就应该平时没有沟通,场上临时交流吧。于是,黄少天顺手把自己碗里的秋葵夹到了小卢碗里,严肃地对小卢说,“小卢,我的意思是你现在该关心的应该是操作,战术,怎么能被这种无关紧要的问题分心呢?这样做简直太对不起我,太对不起队长,太对不起队员,太对不起蓝雨了。我真是痛心疾首!秋葵给你,你好好反省一下。“黄少天觉得自己这一手转移话题+秋葵简直毫无PS痕迹,自己真是机智爆了!

“黄少黄少,可是队长跟我说要劳逸结合,这也是我们为什么会有休息日以及训练过程中需要休息的原因。一味沉浸在战术和操作中很容易迷失自己,这样不好。我们在作为一个电竞选手的之前是作为一个人的,所以不可能像机械一样只知道训练。除了训练我们也应该有自己的生活,利用自己的生活时间了解队友培养默契简直一举两得,黄少你觉得呢?话说你和王杰希前辈到底谁上谁下啊?“小卢深得黄少天真传,一口气话说出来都不带喘的,有理有据,让黄少天都有些难以招架。围观的众人都禁不住为小卢点个赞!

“……小卢,我跟你说啊……“”嗞……嗞……“黄少天刚想继续跟小卢斗智斗勇好歹要把剑圣的接班人给扳直了!手机却是震动了起来,屏幕上跳出了一条短信。黄少天迅速解锁愉快地在手机屏幕上点了起来,完全无视了身边的小卢。

小卢默默地把秋葵夹回了黄少天的碗里,顺手把黄少天盘里的红烧肉放到了自己的嘴里,看着浑然忘我的黄少天,嚼了两口红烧肉,对着食堂阿姨大喊一声,“阿姨,这边还要一份秋葵。”

“啊。谁喜欢吃秋葵这么难吃的东西啊,真是没有品位。”这么说着的黄少天双眼还是没有离开手机的屏幕。

“小卢啊,”直到黄少天抬起头,发现小卢早就走了,连看风景的众人都走了,自己的面前就放着一碗吃了一半的饭,还有秋葵,秋葵和秋葵。一块红烧肉没有剩下。“卧槽!!!这就是关心队友的表现么!!!天真可爱的小卢哪里去了!!!!“

------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掀桌图】心塞心塞心塞。天真可爱的小卢被带坏了。不光在我的碗里放满秋葵还把我好不容易抢来的红烧肉都吃了。人神共愤令人发指惨无人道!!!“

君莫笑:“【抽烟笑】成语用的挺好的嘛。“

夜雨声烦:“那必须的,想当年800字的作文我那真是分分钟写好好么,语文老师不能更喜欢我,简直量产范文,如果不是本剑圣后来投身联盟,高考满分作文没准有我一个好么。想我当年可是语文老师的心头肉……“

君莫笑:“呵呵,然后长到现在就是跟小朋友抢吃红烧肉,剑圣大大真出息。“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叶不修有种来比当年语文成绩!来战啊!分分钟教你怎么做人,比写命题作文都行。想我可是小时候纠结过要上北大还是清华的人,想了很久觉得太难抉择,所以就到了联盟,这样就不用选择了。到现在我都觉得当时的自己真是机智爆了。“

迎风布阵:“那是,当年也多亏我火眼晶晶。“

百花缭乱:“快快,感觉年度大戏要上演啊。报语文成绩地区班级不一样没有可比性,还是写命题作文吧。“

风城烟雨:“命题作文+1“

沐雨橙风:“命题作文+2“

一枪穿云:“+3……“

……

百花缭乱:“什么题目好呢?找个学历高的来出题?“

海无量:“@罗辑 @小手冰凉 @唐柔要说学历高啊,果然还是我们兴欣啊。“

百花缭乱:“……“

君莫笑:“乐乐啊,当初哥可是邀请过你的,不过现在想来你的学历不匹配啊。“

百花缭乱:“【竖中指图】老叶要点脸!你的学历匹配么?“

君莫笑:“不匹配【抽烟笑】“

百花缭乱:“脸呢?兴欣和蓝雨的人应该从出题人里面剔除,不然不公平。“

风城烟雨:“我刚电视剧里看到个段子‘来自夏目漱石在学校当英文老师的时给学生出的一篇短文翻译,要把文中男女主角在月下散步时男主角情不自禁说出的"I love you"翻译成日文,夏目漱石说,不应直译而应含蓄,翻译成“月が绮丽ですね”(今天的月色真美)就足够了(有“和你一起看的月亮最美”之隐意)’,感觉很适合做命题啊,要不就这个?对这个翻译怎么看?“

沐雨橙风:“赞赞哒!“

吴霜钩月:“记下来,留着表白用。“

风城烟雨:“同意的吱一声?“

海无量:“吱“

索克萨尔:“吱“

流云:“吱“

飞刀剑:“吱“

……


评论(13)
热度(53)

© -百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