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王黄】语气词 (十九)呐

恩。。。每天看文看得压根不想更新。。。。

我觉得我一定不是一个人。。。。。

但是作为一个有节操的人。。。

我决定。。。。。。

趁着上课的时间。。。。。写。。

哟西。。。

剧情其实是这样的。。。。不是我不想听课。。而是这个老师有一种强大的技能。。就是让同学根本听不进课。。就算自制力这么强的我。。。也不得不在这种设定面前低头。。。于是。。。我就来写了。。。

请叫我。。。勤劳的百小鬼。。

-----

       涛落沙明:“这什么鬼?”

       灵魂语者:“什么鬼?+1”

       枪淋弹雨:“什么鬼?+2”

       八音符:“什么鬼?+3”

       索克萨尔:“什么鬼?+2”

       灵魂语者:“队长……”

       流云:“队长……”

       涛落沙明:“发现组名是黄少真汉子!组员没有黄少的人只有我一个?”

       灵魂语者:“你不是一个人。”

       八音符:“你不是一个人。”

       流云:“当着黄少的面说他真汉子,黄少一定会害羞的。所以我们就偷偷建个组说他真汉子!”

       枪淋弹雨:“快快,来个人,快告诉我,有没有郑轩真汉子!的讨论组。亚历山大啊,不过想来你们在我背后建了这样的讨论组还是有些小激动啊。”

       八音符:“非常负责的告诉你,没有这样的讨论组,至少我没有在里面。”

       灵魂语者:“没有在里面+1”

       涛落沙明:“没有在里面+2”

       索克萨尔:“没有在里面+3“

       枪淋弹雨:“差别对待啊T T。我也要这样的讨论组。压力大也要!“

       流云:“啊?这讨论组是建来帮助黄少追王杰希前辈的。你也看上王杰希前辈了?多一个情敌,黄少好可怜。“

       八音符:“好可怜+1“

       涛落沙明:“好可怜+2“

       八音符:“不对,等等。好可怜毛……这信息量……小卢你不是开玩笑?“

       索克萨尔:“小卢,这什么意思?“

       流云:“啊?字面意思啊。你们不是都知道黄少喜欢王杰希前辈了么?我们就帮帮黄少嘛。“

       枪淋弹雨:“亚历山大啊。我觉得我今天起床的方式不对。都谁知道了?是男人给我站出来!我刚知道。”

       八音符:“刚知道+1”

       涛落沙明:“刚知道+2”

       灵魂语者:“刚知道+3”

       索克萨尔:“刚知道+4, 小卢你都知道什么了?什么时候的事?”

       流云:“啊啊啊啊啊啊啊?都刚知道,怎么可能呢?刚才不是郑轩前辈跟黄少说要慎重选择,不适合自己的话,只会拉长自己痛苦的时间,徒增苦恼什么的?不是指郑重考虑要不要选择王杰希前辈么?!”

       八音符:“卧槽卧槽……郑轩叫你装!打死!”

       灵魂语者:“打死!+1”

       枪淋弹雨:“这不对啊!!!!亚历山大啊!我说慎重选择是指选择洗发水啊?刚才黄少不是一直挠头么,我本来想跟黄少推荐洗发水的,然后黄少叽里咕噜说了一大串什么不走寻常路什么的……等等卧槽!!原来不走寻常路是这个意思,我终于懂了!”

       八音符:“懂什么了?”

       枪淋弹雨:“黄少果然喜欢王杰希前辈啊……”

       流云:“对啊对啊。所以说我们帮帮黄少吧!”

       索克萨尔:“等等。小卢,少天喜欢王杰希是什么时候的事?你怎么知道的?”

       流云:“队长队长,具体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估计得有好几个赛季了。我是有一次撞到黄少含情脉脉地在看王杰希前辈的照片眼泪都马上有了,然后知道的,黄少还不知道我知道了呢。估计黄少不想让我们知道。我以为大家都知道了才建了这个讨论组,大家要保密不要告诉黄少啊!!!!!!让我们献出队友爱悄悄地帮黄少吧!”

       八音符:“好!悄悄帮黄少!+1”

       灵魂语者:“好!悄悄帮黄少!+2”

       枪淋弹雨:“好!悄悄帮黄少!+3”

       涛落沙明:“好!悄悄帮黄少!+4”

       ……

---

       看着队友们层出不穷的主意,喻文州觉得真是有些心累呐。


评论(18)
热度(60)

© -百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