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王黄】语气词 (三)啊

午休,黄少天非常满足地坐在训练室的椅子上,愉快地浏览着网页。恩,相亲网站。顺手点开了王大眼的那张照片,全屏,360度观察。看不出来嘛,大眼还挺上相的,这照片挺能忽悠人的嘛,在这相亲网站上指不定骗到了多少妹子呢。卧槽,这么一想万一王大眼偷偷地赶在队长前面找到了真爱,那第一个队长夫人什么的岂不是被王大眼抢走了?其心可诛啊。恩,让我来看看大眼目前进程怎么样了。嘿嘿。

“王大眼王大眼,在不在不在不在不?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坐在电脑前正在整理资料的王杰希,就看到一个窗口抖动弹了出来,然后一行字就这么显示在了那边。王杰希一看是黄少天,顿时觉得这画面有点碍眼,心里默默衡量了一下,顺便考虑到了黄少天追着叶不修求PK的状况,果断回了一句“在”。万一不在,指不定什么神出鬼没的时间黄少天就又出来了呢。

“大眼大眼,你知道我在看什么网站么,不知道吧,给你个机会猜哟。”黄少天决定诱导一下。

“不知道,不想猜。”王杰希只想快点结束这没有营养的对话。

“不想猜也算了,我告诉你啊我在看相亲网站哟,是XX相亲网站哟。有没有觉得很熟悉啊。”

“不熟悉,不知道。你好好看。”王杰希只能在内心默默吐槽,黄话唠自己要相亲就相亲呗,看个相亲网站还这么大张旗鼓的一个一个人说过去么。

“哎?大眼你说什么,你也长得好好看的,侧面看的时候还是挺帅的嘛。话说你为什么突然夸我长得好看啊,多不好意思啊。我们都认识这么久了,为什么要相互恭维啊?难道是突然觉得我变帅了么,本剑圣一向都这么风流倜傥,人见人爱的。不要告诉我你才发现啊。”

“……”谁夸你长得好看了,脑子呢,联系上下文看看我那话的意思啊。王杰希觉得有些头疼。这对话根本没有办法好好进行下去啊。

“对了对了,你真的不觉得XX相亲网站熟悉么。这不符合常理啊。”

“真不熟悉。”按照常理我就该知道那相亲网站么,又不是我家开的,逻辑呢。

“哎,那真奇怪。”黄少天觉得这简直太不科学了,王大眼没有理由骗他啊,总不至于是害羞吧,这么大个人了总不至于为了相亲的事情害羞吧。能有大眼这么正经扬长补短的照片的,估计也就只能是父母了。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大眼的奇人异象一定给父母增加了不少压力,选出这照片也是不容易。嘿嘿。黄少脑内愉快地分析着。居然和真相如此接近。

那一头的王杰希在默默地觉得莫名其妙。真是太奇怪了。黄少天突然找自己问相亲网站是为了什么呢?难道有什么自己必须知道的事在那网站上?恩。一会资料整理完了去看看。

其实吧,在黄少天和王杰希开始对话之前,小卢也愉快地走进了训练室的大门,只不过那会黄少天正聚精会神地看着屏幕上王大眼正经的侧脸照并没有意识到。小卢看到的情景和脑内的想法是这样的,黄少在看相亲网站!!!黄少点开了一个人的资料,感觉应该是看中了的!!!啊,那个人好眼熟!!!居然是王杰希前辈!!!黄少这是在找相亲的对象呢?还是巧合呢?卧槽,黄少笑得好诡异。卧槽,难道黄少是真的看上了王杰希前辈!!!等等,这个信息应该不是真的吧?队长知道么。队长应该知道的吧。我得找个人商量一下。感觉信息量好大啊。找谁商量好呢。刘小别前辈刚好在微草,去问问刘小别前辈吧。顺便求PK。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于是,这边小卢也点开了刘小别的聊天框。

“刘小别前辈!!!在不在!!!!!求战!!!!!”

“……”

“今天不战也没关系。刘小别前辈!!!!你们队长觉得黄少怎么样啊!!!!”

“好对手?机会主义者之类的?”

“刘小别前辈!!!你们队长喜欢黄少么!!!我觉得黄少喜欢你们队长!!!黄少已经对着你们队长照片笑了半个多小时了!!!”

“……啊?!”


评论(3)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