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王黄】语气词(番外)咕嘟 (二)

我又出现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

“卧槽,好香,大眼你在做什么?”黄少天揉着眼睛从房间里出来。

“少天醒了啊,我试做了下今天看到的菜,刚好差不多可以吃了。”王杰希先打开了鲈鱼那边的火,然后揭开了砂锅的锅盖,一边盛汤一边问“先喝口汤?然后等一会鱼好了就吃鱼?”

“看样子我醒的正是时候啊,快快快,让我来尝尝。”黄少天非常不客气地走过去接过了王杰希递过来的汤,拿起汤勺尝了一口,“大眼可以啊,很有一手嘛,就这水平开餐馆绝对人爆满!”

“等会,快让我再盛一碗,拍个照,眼馋死他们。哈哈哈哈”黄少天迅速又盛了一碗汤,打开手机,拍照,发群。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照片】不要太羡慕我。

君莫笑:哟,这不是我泡面常吃口味么?

飞刀剑:羡慕。另外,好像队长家的桌布啊。

木恩:的确像队长家。

鸾落音尘:啊呀!!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沐雨橙风:我好像也知道了什么。

风城烟雨:我也知道了什么。

流云:黄少是不是去B市了?

夜雨声烦:重点呢重点呢。@君莫笑 我这个是你的泡面能比的么,是么是么。想啥呢。看照片啊!是不是一看就特别诱人特别想喝,啊呀我说我喝了一碗根本停不下来,太好喝了。比我家边上饭店里那个据说什么特别厉害的大厨煮的都好喝。你们是喝不到啊,根本想象不到……

君莫笑:能吧。我那泡泡面的手法,绝对一流的师父也是比不上的。

海无量:想象不到什么,爱情的滋味么?

迎风布阵:啧啧啧,没眼看。

夜雨声烦:我去。这么诱人的汤你们居然都好不心动。真是太可怕了。我去继续吃东西了。不想跟你们说话。

沐雨橙风:真是太可怕了。黄少天今年第一次不想说话。

枪淋弹雨:真是太可怕了。

海无量:爱情的滋味让黄少不想说话。

--

 

还在灶台忙着的王杰希就看到黄少天一边碎碎念,一边飞快地在手机上打字,然后迅速锁屏,抬头。“大眼大眼,鱼什么时候好。我觉得这个老鸭汤太好喝了,对你的手艺充满了期待。你说我们都认识那么久了,都没发现你有这手艺。简直不科学……”

“快好了。”王杰希说着就关了鲈鱼的火坐到了黄少天的边上,“再焖个3分钟应该就差不多了。以前夏休期你也没来找我玩啊。”

“这主要不能怪我,毕竟我们可是竞争对手。作为蓝雨的一份子我怎么可以通敌呢!你说是不是?话说大眼啊你是不是有很多副业啊?感觉算命啊做饭啊你啥都会啊。对了。要不这3分钟你给我看看手相?王大仙?”黄少天把手递给了王杰希。

“你这是听谁说瞎说的。我这副业不就过日子么。”王杰希握着黄少天的指节,看着纵横交错的手掌。“以前小时候听老人家念叨一些,也就记了下来。看看玩,当不了真的。”

“王大仙你这谦虚了,之前我记得就是你说刘皓狼顾之相,看吧,果然。快说说我怎么样啊怎么样啊。是不是搁古代就是一剑客,劫富济贫的那种。”黄少天不知道王杰希在看什么,也凑过去看着自己已经看了千万遍的手掌。

王杰希伸出手指,沿着黄少天的掌纹缓缓划过。黄少天感觉很神奇,酥酥麻麻的,长大以后,就没有人会拉着他的手,慢慢地描画着他的掌纹了。小点的时候家里的老人,也是会这样,只是不是画着掌纹,是在掌心写字,然后让他认,那个时候可皮了,完全没有放在心上。现在这种痒痒的感觉,好像和小时候有了重叠,又好像没有。

由于略微的有些怀念小时候,黄少天难得有些安静。

“以前家里老人说,这条是生命线,又叫做地纹。这条是智慧线,又叫做人纹。这条是感情线,又叫做天纹。”王杰希慢慢开口说道。“从你的手相看你是一个现实主义的人,并且十分具有直感性和决断性。性格爱憎分明。心细。”

“恩恩,王大仙。行啊。还有呢还有呢。有没有那种预测将来的。比如这次联赛能不能夺冠啊之类的?”黄少天急切地问。

“我看看啊。”王杰希拿过来黄少天另一只手,细细地看着画着,过了一会说“手相上说你少年得志,喜旅游,充满了精力。宜北上。好了,时间到了。我们吃鱼吧。”王杰希收起了手,站起了身子,走向了灶台。

“啊?什么意思?大眼你解释解释?感觉很玄乎啊。”黄少天站身子,跟着王杰希。

“少天,盛个饭?”

“哦,好。”

 

王杰希把鱼端出来,放在了桌上。

清蒸鲈鱼,笋干老鸭煲,蚝油生菜,两碗米饭。

“王大仙?说说嘛。再说说嘛。刚才那什么意思?”黄少天凑到了王杰希前面。

王杰希拿起筷子,往黄少天碗里夹了一块鱼,笑了笑。

“天机不可泄露。先吃饭吧。”

 

 

 

 

 

 

 

 

 

 


评论(16)
热度(64)

© -百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