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王黄】语气词 (三十二 完结)……

麻痹,想不出语气词了。然后就只能完结了。

我完结的理由好不好!!!!请给我鼓掌!!!!大家请记得爱我。

没准我能写个番外炖个肉呢?请相信我,真的,正色。

----------------------------------------------------------------------

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期待的作文对决,然而并没有。悲伤,还是看电视剧去吧。”

沐雨橙风:“同期待。其实我就觉得可以让所有的男性都写的。”

海无量:“巾帼不让须眉,女选手写!不用让!”

鸾辂音尘:“不不不,男选手上吧。我们虚。”

迎风布阵:“不不不,女选手来吧。我们弱。”

夜雨声烦:“魏老大,怎么能随便说我们弱呢!要比就比,如果说荣耀是我最拿手的,那么写作文就是我第二拿手的。分分钟让你们知道什么叫文人。@君莫笑,来战!”

君莫笑:“剑圣大大别闹了,你最拿手的是话唠,不是荣耀。我那不是派人出战了么@小手冰凉,出列,迎战!”

风城烟雨:“哟,黄少天出现了啊,我就好奇一下刚才艹啥。”

海无量:“我觉得是换裤子回来了。老魏啊,你调教的人不行,在吾王者之师面前都吓尿裤子了。”

夜雨声烦:“…………怎么说话的怎么说话的?猥琐方啊,我那是突然感受到叶不修的无耻,根本把持不住,喊了一声艹而已。还有什么王者之师,那妥妥的应该是蓝雨知道么。”

大漠孤烟:“王者之师,霸图。”

一枪穿越:“王者之师,轮回。”

……

鸾辂音尘:“重点不应该是为什么黄少艹了一声之后就不见了么?另外王者之师,雷霆!”

王不留行:“虽然我知道少天艹了一声之后干了什么,但是我不打算说。另外王者之师,微草!”

枪淋弹雨:“亚历山大啊,王者之师,蓝雨!”

流云:“本来我不知道黄少艹了一声之后干什么去了,但是现在我知道了。王者之师,蓝雨!”

飞刀剑:“本来我也不知道的,现在我也知道了。王者之师,微草!”

灵魂语者:“我也知道了。王者之师,蓝雨!”

鸾辂音尘:“我想说,我似乎也知道了什么。王者之师,雷霆。多谢@王不留行。”

沐雨橙风:“我能说我也好像知道了么。王者之师,兴欣!”

君莫笑:“虽然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是王者之师,兴欣!“

海无量:“虽然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是王者之师,兴欣!“

夜雨声烦:“知道啥知道啥?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啊。卧槽,你们是怎么知道的?卧槽,王大眼你什么时候在中间说了一句话。你妹的。别偏题,作文作文。不管是男是女,本剑圣都不怕!国学大师在此。“

王不留行:“恩,为了应景。“

夜雨声烦:“应景个鬼哟,就不能不吱声么。“

王不留行:“好,你说是啥就是啥。“

鸾辂音尘:“已被闪瞎,勿救。官逼同死,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海无量:“王队长对黄剑圣说话略客气啊,这种微妙的违和感是怎么回事?我仿佛看到了奸情。“

流云:“是啊是啊,怎么发现的!”

枪淋弹雨:“……”

灵魂语者:“……”

索克萨尔:“……”

飞刀剑:“……”

海无量:“卧槽,居然是真的?信息量太大,我需要静静。@夜雨声烦@王不留行 求真相。”

君莫笑:“点心大大,你这样要别人怎么回答啊?多不好啊。应该像我这样问,是剑圣大大嫁给微草了,还是魔术师大大入赘蓝雨了?”

夜雨声烦:“……你才嫁呢。我是娶好么!娶!”

王不留行:“……”

君莫笑:“@海无量,看吧,真相来了。”

夜雨声烦:“卧槽,暴露了。算了大家都知道了,要不完结吧?”

王不留行:“你说的都好^^。番外里再见爹妈! ”

……

-end-


评论(40)
热度(71)

© -百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