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王黄】语气词(三十一)嘀

是不是觉得我会坑啊。。哈哈哈哈。其实我也这么觉得。但是我那么有节操怎么能随随便便就坑呢?于是我就又回来了!有木有很想念我?其实重点是。。。大家还记得前面的内容么。。。。。。我需要诚实地说其实我已经忘了,但是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有爱!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这题目不是搞笑么?幸好是在月下说个月色真美还是挺风雅挺应景的,如果是大白天,还得说今天的阳光真好呢。这个也还好,如果是在吃饭,还不得说今天的菜色真好……哈哈哈……啊……艹”

蓝雨训练室。

在训练室的众人就听到黄少天惊天动地地“草”了一声之后,迅速低下了头,飞快打着字的双手也从键盘上离开了,捂住了脸,留下耳尖红红的,甚是可爱。

“黄少黄少,你怎么了?草了一下就脸红成这样啊”小卢坐在黄少天边上,觉得黄少天的反应太异常了,经不住好奇地问道。

“没事没事,小孩子家家自己好好训练,要专心要努力。怎么能随随便便就被周围给影响了呢,心智还是不够坚定啊。”黄少天慢慢放下了捂着脸的双手,对着卢瀚文说道,尽管脸上还是通红通红的。

打字吐槽那个题目的那一会,黄少天猛然间想到就在不久之前也有一个人怔怔地看进他眼里,对着自己说今天菜色真好。也是同一个人走在路上,用平平淡淡的语调说今天的风儿有些喧嚣。那个时候脑子里闪过的想法是什么,大眼这是脑子被门挤了吧,说今天菜色真好还觉得是夸奖,说今天的风儿有些喧嚣简直不知道是想干什么。是不是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错过了很多这样的细节,王杰希企图在点点滴滴都告诉自己他的心情和爱意,然而自己一无所知。哎。没文化真可怕。还亏找自己吹嘘说自己语文那么屌,真是怎么说的来着,“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呸,不对,这样的人说的是叶不修。

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啊哟,剑圣大大就这个语文水平啊,今天菜色真好。这话说的。我派个我队里的人跟你比啊,你这水平太弱了,根本不值得我写,@小手冰凉,交给你了!剑圣大大来战啊!”

海无量:“……”

小手冰凉:“……”

风城烟雨:“……”

石不转:“……”

……

迎风布阵:“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生灵灭:“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1”

王不留行:“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2”

索克萨尔:“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2”

流云:“队长……”

流云:“【图片】”

流云:“【图片】”

流云:“【图片】”

流云:“【图片】”

流云:“【图片】”

流云:“为了队长刷个屏!”

……

流云:“啊……黄少不见了。”

沐雨橙风:“说起来那艹是怎么回事?@蓝雨”

枪淋弹雨:“黄少刚才在训练营也同时喊了一声艹,然后捂脸去了。”

灵魂语者:“然后刚才突然消失在训练室了。”

涛落沙明:“我觉得是人有三急。”

流云:“可是黄沙脸红了。难道是尿出了?”

枪淋弹雨:“亚历山大啊,憋的吧?”

君莫笑:“应该是怕的。看样子我们兴欣不战而胜啊。”

包子入侵:“老大厉害啊!狮子座夹着尾巴逃走了!”

……

微草训练室。

“七月份的尾巴是狮子座~”王杰希抓起手机就走出了训练室。留下战队的其他人震惊地看着自家队长消失的方向。队长的铃声品位就是,恩,那么独特。原来队长是曾哥粉啊,以前队长的铃声不这样啊。

真相。

黄少天突然想通了一切之后觉得憋的慌,一定得找个人说说,然后就抓着手机出了训练室,找了个安静的地方,掏出手机,点开王杰希的联系方式,稍微一犹豫,还是点了拨号键。

“大眼。”

“恩?少天怎么了?这是突然想我了?”

“恩。”

“恩?今天有些反常啊?”

“大眼别闹,我在酝酿该怎么说呢?话说你那天一直跟我瞎BB今天菜色真好啊,今天的风儿有些喧嚣啊什么的是什么意思?”

“就是你想的意思。”

“靠”黄少天拿着手机,脸却是更红了。“有你这么告白的么?是让人听懂的么?这是打哑谜呢?还是显示自己有文化么?幸好你后来终于直白地说了。”

“你不是听懂了么,哈哈哈,虽然久了一些。今天的少天真是可爱啊。”

“……艹,大眼你什么时候这么流氓了。不跟你说了,我回训练室了!”黄少天嘴上这么说着,却是没有马上挂断电话。耳边传来了王杰希的声音,带着一些嗞嗞的噪音有些性感“恩,加油。爱你。”哼,流氓。黄少天心里诽谤着,挂断了电话。

“嘀……”


评论(12)
热度(52)

© -百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