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王黄】语气词 (二十九) 喵

王杰希神清气爽地走进训练室的时候,一眼望过去,看到了背对着门的刘小别,以及刘小别桌面上放大了的他昨天吻在黄少天额头的照片。

“小别,这张照片也发给我一下,一会午休的时候来找我。现在好好训练。”王杰希一边说着一边拉开了椅子坐了下来。

“哦,好的,队长。”刘小别有些惊吓,手抖有些哆嗦,飞快地关掉了小卢发过来炫耀自己时机抓的好的照片,内心惴惴不安:队长这和黄少也算是修成正果了,跟我能聊啥呢。

然后,王杰希的手机响了起来。是短信,快递的“哟~我又出现了,5分钟后门口不见不散。”

王杰希觉得有些无奈,这叫个什么事呢,目测又是小卢代替黄少天送的个什么小礼物,不过还是挺有意思的,撇开礼物的内容,至少每次的小卡片很有意思。于是,刚开机的王杰希又哼着小曲下楼取包裹去了。

拿到包裹回到训练室的王杰希有些诧异,这次的包裹寄件人居然不是黄少天,也没有写一定要交到自己手上,风格跟以往很不一样。但是王杰希仔细想了想其他应该没有人给他寄包裹,想的过程中已经拆开了包裹,风格果然十分不一样,连一直延续的趣意盎然的小卡片都没有,只有一本书,感觉挺有分量的,估计里面应该印了不少彩图。封面很是素雅,奶白,没有一丝其他的杂色,凸起的花纹摸上去特别有质感。封面正面狂草写着一个“王”字,也是奶白色的,能够看清楚完全是因为凸起,做的特别的精细,摸上去都能够感受到笔的痕迹;背面是一个楷体的“黄”字,还是奶白色,不是浮雕一般的凸起而是凹陷,一笔一划透露着下笔的劲道。这两个字让王杰希莫名地心中一跳,大概书略略地过了一下,果然有不少彩图,画风很不相同,画的应该是相同的两个人,画面千变万化,尺度也是非常的大,怎么说呢,连自认为自制力还不错的王杰希看得都有些燥热难当,尤其是当他看到扉页上用古朴的字体写着两个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名字的时候。“王杰希X黄少天”。王杰希有些坐立不安口干舌燥的感觉,他抬起头看了一会天花板,冷静了一会,默默地把书包装了回去,放在身边,站起身去倒了一杯冷水。色字头上有把刀,真是不假。喝了不少冷水的王杰希还是有一种踩着刀刃的微妙感觉,有些画面明明只看了一眼,就像印在了心里时不时蹿出来挠一下,挥之不去。

微草的队员们觉得他们的队长自从周末消失了两天之后今天回来收了包裹之后就不太对,没有发言没有指导,像个安静地美男子一样静静地坐在电脑前,却是完全无法忽略。这倒水以及去厕所的频率真是高到让人觉得无法忽视。

然后终于到了午饭时间,柳非很鬼地跑到高英杰边上,偷偷地问高英杰,“英杰英杰你知道队长怎么了么?感觉他今天很不对啊,有一种前列康广告的感觉。”走在高英杰边上喝着水的刘小别一听这话,一下没憋住,把水喷了出来,还呛了两口。“怎么了?没事吧。”高英杰拍了拍刘小别的后背帮他顺气。“我真的觉得队长今天很不一样嘛,刘小别你觉得呢?”柳非鬼鬼地看着刘小别。“哦,那是因为……”刘小别刚想脱口而出那是因为队长恋爱了啊,但是突然又想到万一队长午休的时候找自己谈话的内容就是让自己保密他恋爱的事实,现在就把队长卖了岂不是很瞎,于是就改口道“因为在变季,天气有些干吧。”说完刘小别都被自己的机智征服了。提问的柳非似乎也接受了这个好不靠谱的说法:“说起来我也觉得天气好干,这两天皮肤一直不舒服。”走在中间的高英杰默默陷入了沉思,这又不是第一次换季,队长以前明显不是这样的,这妥妥是有其他事啊,算了,队长的事队长自己操心吧,我还是好好磨练技术努力追赶队长吧!

吃完饭的刘小别一边猜测着自家队长找自己什么事,一边已经来到了队长的房间门口,敲了敲房门。

“队长,是我。”

“小别啊,进来吧。门没锁”

刘小别推开门,走进了自己队长的房间,然后有些震惊,怎么说呢,刘小别内心的弹幕是这样的,卧槽,队长房间里居然有这么多成双成对的东西,不是夜雨声烦就是王不留行?这太闪了。

“说说吧,你和小卢,做了些什么?“王杰希拉过一把椅子,让刘小别坐下,然后发现饮水机里的水已经喝完了,自己刚从广州回来还没换上,就顺手拿过之前小卢寄过来的乳娃娃,递给刘小别,示意他可以一边喝一边说。

刘小别面不改色的接过乳娃娃,内心几乎是崩溃的,难怪之前小卢来问我队长喜不喜欢喝乳娃娃,我还觉得这猜测简直是对队长的诬蔑,现在想来居然不是空穴来风。

刘小别内心复杂的打开一瓶乳娃娃,对着对面已经驾轻就熟地咬着吸管喝上爽歪歪的队长,开始讲述自己和小卢的助攻过程。

“小卢跟我说黄少喜欢你,我虽然一开始觉得这不科学,但是当我看到你带着一个神奇的男人出现在战队的时候,我也就接受了这个设定。虽然现在我已经知道了,那是一个美好的误会。然后我和小卢就励志帮助黄少。队长你知道么,我以前一直觉得小卢是个毫无心机天真烂漫的孩子,但是我现在深刻地体会到每个人都有别人所不知道的内在面,小卢真是太厉害,心太脏了。他居然知道薛定谔的猫,队长你知道么?“

“不知道,你接着说。“

“后来我就去百度了薛定谔的猫,觉得蓝雨真是太有文化了。然后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你和黄少的恋情应该从互相告白开始,送东西什么的都是铺垫,没有告白这种有力道的推波助澜,很多人可能就会原地踏步甚至有的还会退步。后来队长你也知道了,就是小卢和我代替你们向对方告白了。”

“恩,“王杰希陷入了沉思,”我大概清楚了。所以薛定谔的猫到底是什么?”

“……我也说不太好。从百度页面上截取我能看懂的部分的意思应该是在我们打开黑匣子之前我们不会知道一只关在这个黑匣子里的猫的死活或者说半死不活?”

“恩……小别啊,如果下次,我是说如果有类似的事情,你可以先告诉我么?”

“啊?队长你的意思是还会有另一个黄少?”

“……算了,当我没说。”王杰希放下拿着的爽歪歪瓶子,揉了揉眉心,摇一摇匣子,活着的猫应该会叫的吧,喵?

-----------------------

我又出现了!!!

我在想什么时候完结比较好呢。。。。快给我点意见?


评论(19)
热度(61)

© -百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