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王黄】语气词 (二十八) 啾

对于黄少天而言,王杰希这次的告白可以说是意外的也可以说是不意外的。好感一直都在,心动只是一瞬间的事。这一瞬间,我喜欢上了你,满心满眼全是你的眉眼。下一瞬间,我也可以喜欢上别人,全身全心地填满另一份感情。天荒地老什么的,都跟玩笑一样。上一分钟我们可以笑着亲昵,下一分钟我们可以面无表情的擦身而过。这不就是昨天才发生的事情么?历,历,在,目。

究竟什么是假的?什么才是真的?

街道上的音乐也已经换了,慕容晓晓的声音透过音响传出来,“爱情不是你想卖,想买就能卖。……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哄回来。”

还真是应景。

“啧,大眼啊,你说这歌词写的不错吧,挺符合我们现在这状况的?“黄少天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脚尖,脚却是不安分地踢着地上并不存在的东西。

“不一样。”王杰希顿了一顿,看着黄少天,“我没有要你走,过去没有,现在也没有,将来也不会有。”黄少天抬起了头,对上了王杰希的眼睛。王杰希还是看着黄少天,没有移开一分一毫,“我说,黄少天,我们在一起吧。你随时可以走,我会在。”

“王大眼你的这意思是,你单方面跟我绑定?我可以随时解开绑定。这么丧权辱国的条约,你都毫不含糊地说出来了?姿态放得真低,本剑圣喜欢。”黄少天嘚瑟地想去抬王杰希的下巴,却发现好像王杰希比自己还略高这么一点,轻轻踢了王杰希一脚,“快,配合一下。“王杰希无奈地蹲了蹲。

黄少天心满意足地抬起王杰希的下巴,一脸欠扁地说,“魔术师大大,姿色不错嘛,好好服侍本剑圣,小心我拔屌走人。先来笑一个。”

“恩?“王杰希眼睛一眯,眉毛一挑。

黄少天突然觉得心里一紧,有一种叫做气场的东西,压的他有些心虚,“笑不出来没关系,我笑给你看啊,只要把我伺候好了,我不是那么无情无义的人“,黄少天呵呵一笑,顺势握住了王杰希的手,“恩,我们先回俱乐部吧。”

“好”王杰希用力地回握黄少天,“话说少天你刚才想跟我说什么?”

“……没什么,我就想喊你一声,你敢答应么?”

“……”

----

“黄少真汉子!”讨论组。

流云邀请飞刀剑进入讨论组。

流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八音符:“小卢你怎么了?刘小别怎么也进来了?”

流云:“黄少好像和王杰希前辈昨天就分手了!”

枪淋弹雨:“亚历山大啊。”

八音符:“我早就预料到了。秀恩爱,分得快。”

灵魂语者:“秀恩爱,分得快+1”

枪淋弹雨:“秀恩爱,分得快+2”

涛落沙明:“秀恩爱,分得快+3”

飞刀剑:“难怪队长打电话问了我一些问题。”

流云:“队长也问我了T T”

八音符:“求具体,什么状况。”

飞刀剑:“小卢你讲吧……我还在忐忑该怎么面对队长,鬼畜视频都不无法拯救我。”

流云:“我目前知道的,好像应该是黄少和王杰希前辈发现我和刘小别前辈做的事情就分手了?具体怎么样不清楚。”

索克萨尔:“……”

流云:“队长应该清楚,队长快告诉我们?”

索克萨尔:“具体就是双双发现告白不是对方说的,礼物不是对方送的。”

八音符:“什么状况?告白都是假的?”

枪淋弹雨:“亚历山大啊,什么状况?说好的黄少喜欢王队好几个赛季呢?”

灵魂语者:“信息量好大,这恋爱怎么谈起来的。难怪分得快。”

涛落沙明:“我觉得我今天的打开方式不对。”

流云:“告白是我和刘小别前辈代替的,礼物是我代替送的。【图】”

飞刀剑:“恩。【图】”

涛落沙明:“……百感交集,无言以对”

八音符:“……百感交集,无言以对+1”

灵魂语者:“……百感交集,无言以对+2”

枪淋弹雨:“……百感交集,无言以对+10086”

八音符:“不过说实话,那告白简直毫无PS痕迹。怎么做到的?骗到黄少也就算了,王队怎么骗到的?”

流云:“我就改了个头像和名字,然后就成功了?”

涛落沙明:“细思恐极,心太脏了,我要去给大家加备注。”

枪淋弹雨:“我也去了……”

灵魂语者:“我也……”

八音符:“等等……我好像看到了黄少和王队了,手拉着手,【图】说好的分手了呢。”

灵魂语者:“画面太美,我决定去门口看。”

涛落沙明:“等等,我也去。”

流云:“我也去!!!”

枪淋弹雨:“带上我!”

飞刀剑:“我……去不了……不过内心突然平复了不少。”

索克萨尔:“……我也去看看好了。”

----

黄少天和王杰希大手牵小手,走路不怕摔地走进了蓝雨俱乐部,就看到除了黄少天以外的蓝雨战队的队员们一字排开,面带微笑,颇有一种我站在动物园里看猩猩,猩猩在笼子里看我的感觉,吓得黄少天一下松了抓着王杰希的手。

“什么状况什么状况?别告诉我你们从我走了以后就一直站在这里,等我回来。感觉怎么这么瘆的慌?队长队长,怎么回事啊?”黄少天看向喻文州。

被点名的喻文州,只能向前跨了一步,继续面带微笑,“列队欢迎你们回来?要不我们在一起鼓个掌?”然后喻文州带头鼓起了掌。

王杰希顺着接过话,“难道还有节目看?蓝雨怎么这么讲究?”

“没节目,不讲究,我们就来围观一下情侣的日常生活,毕竟一般看不到。”宋晓用力鼓着掌。

“黄少黄少,上次你和王杰希前辈亲嘴我没有拍到,要不你们再表演下,我拿手机准备一下?”小卢迅速从袋子里掏出了手机。

“小卢,我跟你说啊,你怎么能这么不学好呢?这些谁教你的。这么乱七八糟。”黄少天说着就跑过去抢小卢的手机,小卢迅速躲到了喻文州背后,还吐了吐舌头。

喻文州拦住了黄少天,“好了好了,别闹了。没记错的话王队是下午1点半的飞机吧?马上得去机场了?”

“恩,一会去宾馆取个行李就走了。”

“卧槽卧槽卧槽,那么快就走了?哦对,明天就周一了。周末结束了啊。感觉过的好快啊。”黄少天回过身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走到黄少天身边,“是啊,你就不用送我去机场了,在这边告别一下吧。”然后就吻在了黄少天额头,啾。

-------------------------------------

哈哈哈哈哈。。有没有灰常想念我啊。。。

春假就这么结束了T T。。悲伤的一逼啊。。。。。纪念我最后一个。。已经逝去的春假T T


评论(35)
热度(61)

© -百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