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王黄】语气词 (二十六) 嗨

刘小别循环着孔明和王朗的千古绝唱,觉得自己已经接受了黄少和自家队长接吻的这个事实,甚至还觉得这样有着微妙的萌点。

然后手机响了,屏幕上闪烁着“队长”。

刘小别心里一跳,有种不妙的感觉,但是还是接起了电话。

“喂?队长?”

“恩,小别啊。方便么,有些事想问你。”

“方便方便,队长你说。”

“卢瀚文假装少天跟我在QQ上告白的事情你知道么?”

“……知……知道的”

“是不是有人也对少天做了一样的事?”

“……队长……我错了。”

“恩?错哪了?”

“我不应该冒充你去跟黄少告白的。但是我是真的不喜欢那个在战队里出现过的粘着你的莫名其妙的男人,小卢说黄少喜欢你很多个赛季了然后让我一起帮黄少追你,不管怎么样黄少终归比那个男人好,于是就答应了。后来小卢说你们怎么没有进展,就找我商量告白这个事情。我当时脑子一热就答应了……”

“哪里来的莫名其妙的男人?”

“就是上次相亲那天出现在战队,后来QQ上还用个人妖号加你的,队长你不记得了?”

“…………那就是相亲的那天帮我出来的一个服务员,QQ上加我的不是那个服务员是相亲的那个姑娘……”王杰希突然觉得这误会还真是有些大。

刘小别被自家队长说的话给震了一下,自己这些天跟个傻逼一样翻垃圾是为了干什么呢,“啊?这么说队长你没有喜欢男人的?喜欢的还是姑娘?啊?那……那跟黄少接吻的照片是怎么回事?难道是小卢PS的?我就说队长怎么就去G市了……”

“……我的确在G市,那照片是真的。小别,你先把你当初跟黄少告白的对话和接吻的照片发我一下。我回去再跟你谈谈。”

“哦,好的,队长。”

---

挂了电话的王杰希意识到“天真烂漫”的后辈其实只有刘小别一个,卢瀚文那简直都可以说是“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了,默默想到自己就这么一头栽进一个后辈无意识挖的坑里就特别想给自己点个蜡。但是,礼物可以是假的,告白可以是假的,自己现在喜欢少天的心情绝对不是假的。

看到表白对话,王杰希是,怎么说呢,百感交集的。

尤其是明明是自己的名字,说的却不是自己说过的话。不得不说,这表白还是挺有自己风格的。照片拍的也不错,至少自己和少天都没有糊,柔光处理一下,都能够看出唯美的意境,好像这个吻不是那么突如其来的,而是小心翼翼地酝酿了很久很久的。

王杰希想了一想在三张照片里挑了自己最满意的那张,一眼看过去是少天的脸的那张,设置成了手机的桌面,然后继续查追人攻略。还有1小时不到就得出门了,十万火急刻不容缓,至少得找到一个别具一格的魔术师一般的表白方法。

“你知道么,你喜欢我。”这什么鬼,这么表白明摆着就是吃定对方了么,不行。

“我觉得我基因不错,你的也不错,我们一起生个孩子试试?”好像没有人有能力生个孩子啊,这个告白妥妥不靠谱啊。

“我有一条祖传的染色体想送给你。”万一送成了21-三体综合症怎么办,更何况也生不出来啊!

……

---

喻文州房间。

“卧槽卧槽卧槽……都10点了,先不管什么男人的事了,我一会得出门了,小卢快把你跟大眼的告白给我看看。速度速度速度。”

“哦,等等黄少”小卢分分钟去自己房间里取来了自己的笔记本,当着黄少天和喻文州的面打开了一个名字叫“黄少真汉子”的文件夹。里面有很多以日期为名字的子文件夹。小卢熟门熟路地点开了其中一个日子,转过头对黄少天说,“黄少看吧!就是这样的,这个夜雨声烦是我假装的,王不留行应该是真的。”

黄少天和喻文州看到那一串“约,蓝翔,青鸟,新东方,爱过并且还在爱”都微微有些当机,那都是什么跟什么。黄少天有一种自己一生之中的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表白就这么被小卢强行夺走了的微妙感觉。

“小卢,其他文件夹都是什么?”喻文州看到那数量可观的子文件夹就知道事情应该没有那么简单。

“哦,都是我替黄少送东西给王杰希前辈的记录。我当时就想万一哪天他们在一起了这个文件夹一定要共享给黄少的,不然就会穿帮了。对了,我昨天好像已经共享给黄少了,黄少你没看到?“

“……已经穿帮了……”喻文州默默插了一句。

“啊?那怎么办?难道……分手了是因为穿帮了?”

“那不重要,先让我看看文件夹内容,卧槽,这日期,居然这么早‘我’就开始追了么?这个吊坠,我就说昨天看到大眼戴着,我还说他品味奇特,这个图片又是怎么回事。卧槽卧槽卧槽,小卢你这图片哪里来的,我觉得夜雨声烦真是越看越帅啊,哈哈哈哈哈,这个大白兔奶糖……”

“叮咚”右下角突然跳出一个提醒,“发货通知:您购买的《XXXX》王黄本已发货。”

小卢眼疾手快想去点提醒右上角的叉叉,但是因为黄少天在傍边撞了一下,一不小心就点在了提醒上,然后跳出了一个小窗口,“您购买的《XXXX》王黄本已于XX时XX分发往B市XXXXXX”

“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卢怎么了怎么了?”

“我把王杰希前辈的地址设置成默认发货地址了,然后之前拍的那个本子好像寄到他那边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那是什么本子啊王黄本是什么东西?小卢你最近在看什么啊。感觉很神秘的样子啊。咦?这个封面的小图这个看着有点像夜雨声烦嘛。旁边放个扫把是怎么回事?哎?“

“……“

“少天,你不是急着出门么?都快10点半了,你还不走么?“

“卧槽卧槽卧槽,怎么这么快呢?小卢我回来再问你啊……先走了。“然后,黄少天踏着风一样出去了。

----

黄少天到XXX酒店的时候,已经过了11点了。

然后他看到王杰希坐在包间里,虽然不是那一身西装了,但是很是顺眼得体,连头发都是一丝不苟的,脖子上也没有挂着那个扫把星状的吊坠了。黄少天突然觉得有一丝丝紧张,好像自己跟王杰希碰面从来都没有那么郑重过,他走了上去,对上王杰希的眼睛。“咳咳,王杰希,嗨?“


评论(27)
热度(66)

© -百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