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王黄】语气词 (十五)哼

流云:“黄少黄少,你知道么!!!王杰希前辈好像很喜欢吃大白兔奶糖!”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假的?这么幼稚的爱好真的是王大眼的么?!小卢啊你是从哪里打听来的小道消息啊,王大眼的采访中绝对没有这一条有这一条的话大眼分分钟被大白兔奶糖叫去代言啊,那一大一小的眼睛不能更吸引小朋友。哈哈哈哈哈!我脑内都已经出现了大眼一本正经地把大白兔奶糖放进嘴巴里然后说好吃,再来一颗的样子了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是真的,刘小别前辈告诉我的,刘小别前辈说王杰希前辈好像很钟爱吃大白兔奶糖,他们训练室的垃圾桶里一直会有大白兔奶糖的糖纸,刘小别前辈调查了他们战队除了队长以外的所有人,其他人都表示从不吃大白兔,于是真相只有一个!那个糖纸应该就是王杰希前辈扔的。”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刘小别这是最近迷上柯南了么,还真相只有一个。没想到啊王大眼居然这么有童心,说起大白兔奶糖小时候我也挺喜欢吃的不过后来就没怎么吃了。小卢你说啊王大眼还有没有可能喜欢喝娃哈哈AD钙奶啊,爽歪歪乳娃娃没准也有可能啊,快让刘小别去调查调查。那画面太美了,王大眼小眼一眯,大眼一瞪,嘴巴叼着爽歪歪的习惯,手上拿着一袋大白兔。简直毫无违和啊。我觉得我都有去作画的冲动了”

流云:“我去问问刘小别前辈啊,黄少等我消息!”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小卢你还真去了啊,让我冷静一下,万一我的假设是事实的话以后让我怎么面对王大眼,看着他简直分分钟出戏啊。唉哟,难怪大眼的角色是魔道学者,看着这么有童话的感觉,没有想到联盟最有童心的人居然是王大眼嘛,真是面不符实的典型代表啊。小卢你说万一以后荣耀里面有个什么角色有技能的效果是撒大白兔奶糖,大眼是不是看到就分分钟自动僵直效果啊?这样就可以不战而干什么的,我想想,哦,对,是屈人之兵。队长说的。我一定要去给游戏官方提意见,我简直看到冠军在向我们招手啊。哈哈哈哈哈”

……

 

小卢跟黄少聊了一会,觉得今天又帮助黄少更加了解王杰希前辈了呢,自己真是棒棒哒!

黄少天跟小卢聊了一会,觉得今天又掌握了王大眼的一个秘密,自己真是帅帅哒!

远处的刘小别和王杰希在训练室里同时打了一个喷嚏,莫名地对望了一眼。

 

其实最近王杰希觉得十分闹心,因为经常收到各种来自黄少天的包裹,除了第一次的吊坠以外,还有一个夜雨声烦头像的抱枕一个王不留行头像的抱枕,一个扫把形状的钥匙扣一个冰雨造型的钥匙扣,一个印着夜雨声烦和王不留行背靠背坐着的杯子……快递小哥都已经跟他建立了非一般的友谊了!!!现在快递小哥送邮件都不像第一次那样打电话亲切地说有快递了,都变成在短信上炫酷地说“有快递,速取!”或者“在门口等我,5分钟后到。”如果大眼没有及时回的话,快递小哥还会不停地发“你怎么了啊,今天心情不好,我把快递给你送进去?如果门口的大爷让我进去的话,要不你跟门口大爷打个招呼啊,反正都这么熟了。”王大眼每次看到这里都会想摔了手机,谁跟你熟了!!!你除了知道我叫啥住哪其他知道我啥了!!!虽然大眼一直都有去问黄少天的冲动,但是每次看到一张一张叠起来的没有任何文字只有各种夜雨声烦和王不留行相关的物品相依相靠的图片以及想到那一次向黄少天道谢的时候的对话就又突然怂了。

最近刘小别还真像柯南一般存在着,用着各种探寻的目光观察着自家队长。因为刘小别发现每次他企图从队长嘴里套话的时候都会被队长的大眼瞪得心虚,于是他就决定既然不能通过直接的办法知道,那曲线救国也是可以的嘛。一直生活在一起,总归有些蛛丝马迹可以体现队长的喜好的嘛。比如通过他细心地甄选垃圾桶里的垃圾以及询问队员就发现了队长喜欢吃大白兔奶糖这个事实,比如通过他牺牲自己吃饭的乐趣用心盯着队长用餐就发现了队长喜欢吃鱼类,肉类倒不是那么得喜欢,饺子喜欢吃煎的,汤圆喜欢吃芝麻的,吃馄饨会把葱挑出来……这众多的真相。虽然对于黄少天前辈怎么追自家队长刘小别是一点想法都没有,但是刘小别时刻记着妈妈说的“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得先抓住他的胃”,于是对于自家队长爱吃啥不爱吃啥他就记得特别的上心,并且相信着黄少天前辈可以因此抓住自家队长的心。

最近小卢过得十分开心,还养成了睡前逛淘宝的习惯,每次逛了必买东西,每次都会愉快地寄给王杰希前辈,并且买家留言:求别写卖家地址,另外寄件人一定要打印“黄少天”!!!当然小卢是从来不看阿里旺旺的,不然他一定会发现他的好友请求多的逆天了,都写着“是王黄同好么??”或者“魔术师大大的手机号码是真的么!!!”之类的。

最近黄少天的小日子过得一般般,有开心的也有闹心的。开心就是小卢会时不时的告诉他一些王大眼特别奇怪的喜好,让他脑洞大开。闹心的就是他每次打开王大眼的聊天框想吐槽一下大眼奇葩的喜好的时候,都可以看到聊天框上方的正在输入……然后他就等很久发现屁都没半个再然后连正在输入……也没有了。这算什么意思么,欲言又止的,自己这么直来直去的一点不心脏的人怎么让人难以言语了?!虽然黄少天在这么想的时候丝毫没有考虑到自己也是欲言又止的只不过是被王大眼的欲言又止扼杀在了摇篮里而已。然后黄少天一般就会点开绘画板鼠绘一个喝着爽歪歪的王大眼,叫你欲言又止,哼。

---------

开学了。。请祝福我吧。。。其实已经开学两周了。。我这种翘课一周的人也没什么立场说啥T T

评论(11)
热度(90)

© -百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