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王黄】语气词 (十)呢

大眼回到自己的房间,觉得今天的事虽然有些心累,但是最后出来的那会还是有些小激动的,有一种幸好穿了西装的感觉。随手放在桌上的手机闪着就没有停下过,从自家队员口里大概也知道了荣耀史上最热的“相亲帖”的故事。

大眼打开电脑,找到了那个帖子,顺便也在XX相亲网站上看到了自己,嗯,十分帅的照片和怎么看怎么不靠谱的介绍,已经惊人的点击量。顿时觉得头一疼,抓过手机打了个电话给爹妈,必须立刻马上给删了。顺便告诉了爹妈,你们儿子怎么着也是一个公众人物了,怎么能够使用这么抛头露面的相亲方法呢?这不是把儿子往风暴中心推么?用这种大海捞针的方法找对象是不靠谱的,重要的是缘分,缘分!爹妈一开始还想愉快地问自家儿子相亲的咋样,看到儿子这个态度就觉得这妥妥是有事发生了啊,听儿子的语气,感觉好像是一场恶战啊。顿时觉得自家儿子也不容易,为了赚钱,都不能好好相亲了,相亲都不能,家都不能成,不能更苦逼。但是听儿子的意思相亲网站上的是必须得删了,删了也就删了吧,反正现在已经有百来个媳妇候选人名单了,儿子不是说要讲缘分嘛,那些能在网上看到打电话过来的也都是缘分啊。等过两天儿子从这次相亲中缓过来,缘分也就可以开始了。

大眼挂了电话,看了一眼QQ。

夜雨声烦:“有谁打通大眼电话了么?有么有么有么,我打忙音啊。”

沐雨橙风:“没通。”

无浪:“没通。”

风城烟雨:“没通。”

索科萨尔:“没通。”

……

夜雨声烦:“那大眼是在跟谁打电话呢?难道是相亲的对象。看不出来啊,大眼挺行的嘛晚上被折腾成这样了还跟妹子聊着呢。”

王不留行:”是爸妈。“

夜雨声烦:”谁信啊?“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大眼,真的是大眼。你今晚感觉怎么样啊来聊聊感想啊相亲如何啊真是大场面啊。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君莫笑:”是啊,大眼说说呗。少天都吵一个晚上了。“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谁吵一个晚上了?搞得好像你不想知道一样。大家都很好奇的吧是的吧是的吧?这么人山人海空前绝后的场面唉哟我说我看那视频上大眼的两只眼睛都好像一样大了。还有大眼钻出桌子的画面简直不能更美。【图】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大家哪来的?我没有好奇。“

一枪穿云:”……“

无浪:”……“

生灵灭:”……“

百花缭乱:”噗,二翔你。哈哈哈哈“

唐三打:“我也没有好奇。“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

……

大眼点开了黄少天的私聊。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之前就看到了我在XX相亲网站上的征婚?“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大眼你居然在这儿说。是啊。”

夜雨声烦:“不对,不是。”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你之前问过我XX相亲网站……”

夜雨声烦:“啊,好巧啊。我之前居然问过。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情呢,我妈之前跟我提过XX相亲网站我才问你的其他人没什么好问的嘛你说是吧?我肯定不可能问队长,问叶修就更不可能了,老韩这个太吓人了。哈哈。所以就问你了。哈哈。”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怎么会有这种巧合呢?哈哈”

王不留行:“……那真是太巧了。”

夜雨声烦:“是啊是啊,谁说不是呢?”


评论(10)
热度(80)

© -百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