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王黄】语气词 (九)唉

在QQ上,荣耀职业群热闹值大概创下了建群以来的巅峰。

大家都十分感谢联通感谢移动感谢铁通感谢电信感谢所有电话网络公司,也十分感谢尼康感谢佳能感谢苹果感谢三星感谢所有出产能照相的,当然大家最感谢的应该是QQ以及BBS,为大家建设了这么一个能够多人聊天讨论的平台。

于是,王杰希从相亲转变成粉丝见面会最后像首长一般离场的全过程,所有职业选手都在黄少天的宣扬传播中知道了。

王杰希内心觉得不能更苦逼,虽然今天有惊无险地逃出来了,幸好那个机智的小服务员。下次这种事情绝对不能有了。一定要给爹妈打个电话汇报一下,相亲这种事能不进行就不进行,太考验心脏了。今天一会早点睡,以后要好好相信日历,说不宜出门,坚决不出门。

所有除微草的职业选手都看戏一般看着魔术师大大被折腾来折腾去,恨不能看到现场。

小卢是发自内心开心的,王杰希前辈相亲的这种发展简直喜闻乐见,而且从视频中那个妹子的反应看应该是还是前辈的粉丝,并没有上升成为女朋友。而且经过这么一折腾前辈肯定会对相亲有些阴影,那么黄少也不会那么苦恼了。这么想着的小卢还看了一眼黄少。黄少脸上的笑容真是由内而外的,能见到黄少那种发自内心的笑,真是太好了!小卢又顺便点开了刘小别的对话框,想着帮黄少探听一些王杰希前辈会战队后的事。

黄少天也是发自内心开心的。这么逗的事情发生的概率可不是那么高的,更何况事情是发生在王杰希身上。王杰希那可是从第三赛季进联盟到现在一直都是一副老气横秋的样子的人。如果说有个投票最希望看到联盟里的谁相亲遇上这样的事,第一妥妥是张新杰,第二差不多就该是王杰希了。老韩也挺值得期待的,叶不修那个没脸没皮的就算了。黄少天觉得简直是身心愉悦,还反复观看了王杰希从桌子底下钻出来的那一幕。嗯,大眼先出来,小眼跟上了,头还差点撞上了桌子。那画面太美。

刘小别还是有些不太好。黄少天在群里发的视频地址刘小别其实是快进着看的,非常迅速的按到了结尾,因为十分关心队长最后到底有没有安全回来。然后刘小别看到队长最后出现在的画面是大眼的那一面转过来,还挥着手说“大家辛苦了。”刘小别一直没想明白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想回去看的时候队长已经回来了,还带回来一个男人,还叫大家都出去一起合影。于是刘小别的脑内是这样的,队长今天去相亲,队长带回来个男的,队长要我们和那个男的一起合影。句子很普通,没有任何歧义,但是合在一起看,就莫名地可以翻译成,队长相亲对象是个男的,队长还挺中意的,都带回战队了。合影的时候那男人上蹿下跳地似乎十分激动,感觉怎么这么不稳重呢,跟队长一点都不配。但是队长看着他感觉无奈中还带着一点宠溺,这个世界是怎么了?!还不如黄少天前辈呢,他还喜欢队长呢,而且荣耀打得也好,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在微草,不过在一个战队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很容易有矛盾的,这样距离产生美,缺点没准能成为优势呢。

刘小别正想得愉快的时候,卢翰文的对话框就这么跳了出来。

“刘小别前辈!!!!你们队长回来了么!!!!是不是身心俱疲!!!”

“回来了,还带回来个男人。”

“啊?!那黄少怎么办?!那男人怎么样?荣耀打的比黄少好么?!啊啊啊啊啊啊。黄少怎么这么可怜!!!”

“还不如黄少天前辈呢,荣耀打得怎么可能比的上联盟的剑圣呢。也不知道队长怎么想的?”

“刘小别前辈!!!!我们一起帮帮黄少吧!!!!”

“……我们能怎么帮?”

“我也不知道!!先确定要帮了,再想怎么帮吧!!!现在那男人走了么!!!”

“走了,队长亲自送走的。唉。”


评论(34)
热度(89)

© -百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