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王黄】语气词 (八)吧

就在大眼等着服务员出高招的时候,服务员身手敏捷地从桌子底下窜到了椅子上,然后从身后变出来一个扩音器。

“大家晚上好,王杰希大神在这里!”

这么一喊,挤的人更激动,更热烈了,甚至有人鼓起了掌。一开始三三两两,零零落落的,后来居然变成雷鸣一般,经久不绝。还窝在底下的大眼觉得,这出来一趟,是得折寿的。

“大家不要挤,听我说一句,这么一直挤着,大家都拿不到签名和合影。我们要体现出魔术师大大粉丝的素质来,不能丢王杰希大神的脸,看到这张桌子了么,按顺序排好队,一个一个来。”

大家一听觉得有些道理嘛,虽然对于谁前谁后产生了一定争执,但是秉承着不丢魔术师大大的脸的原则,居然还真排好了队,嗯,那个来相亲的妹子天时地利,站在最前面。然后,服务员利落地跳下了椅子,弯下腰,“魔术师大大,出来呗,小的们都排好队伍欢迎你呢。”王大眼只能忧伤地姿势一点都不优雅地从桌子底下爬出来,在爬出来这个档口,居然还闪过了闪光灯。大眼只觉得气血上涌也没有啥办法,这节奏是妥妥被人拍照,不,一定还被人录像了。大眼都已经做好了回去被嘲笑死的准备。当然这个关口,王大眼也明白了一些啥,脑子里闪过了不久前跟黄少天的对话,以及现在这种壮观的景象,好像所有关节都连在一起了。但是明白有什么用,现在是得出去!也不知道那个服务员靠谱不。

那服务员看王杰希大神出来了,顺手摆正了刚才被挤边上的椅子,优雅地做了一个请坐的动作。大眼也就顺势坐下了。

那小服务员又对着扩音器喊上了,“已经排好队的,刚才在店里吃饭的,还没买单的,如果打算继续吃呢,请记得自己的桌号,一会别走错了。如果打算不吃了的呢,就记得到我这边结个账。”大眼一听,卧槽,这重点不是让我脱离困境,是收钱啊,这服务员这么屌,他老板知道么?

“我们都是有爱有素质的魔术师粉,现在魔术师大大在这里,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要他签名的话呢,大神的手分分钟就签坏了。职业选手什么最重要,必须是手啊。想百花的孙哲平不就因为手伤就退役了么,如果魔术师大大因为给我们签名手坏了的话,还怎么带领战队在联盟打下一片江山呢?大家都希望可以长长远远地看到魔术师大大活跃在荣耀。所以,我们要体谅魔术师大大。”人群纷纷点起了头,表示理解赞同。

大眼看着众人的反应,内心真是千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这小服务员感情以前是搞传销还是卖安利的,这架势一会说集体向后转,大家估计就照着干了啊。人才啊。

“既然签名不行,我们就合影吧。但是一个人一个人合影,估计这一下过去都到后半夜了,这也就影响到了王杰希大神的休息,这样是不对的。我们要做一个体贴的,默默支持着大神的粉丝。怎么可以让大神为了我们休息不好,状态不好,然后输掉比赛呢?大家能够在这里遇见也都是有缘,所以我们就分个几大拨,拍个几张大合影吧?大家觉得怎么样?”

“好”,“可以啊”……众人都表示这个建议非常不错。大眼也觉得拍几张就可以让自己愉快地走了,简直都可以说是完美了。也就不用叫高英杰啊,刘小别啊过来转移注意力了。国家果然卧虎藏龙啊,随便一个小服务员都这么聪明机智,能说会道,简直就是分分钟卖安利拉传销啊。

“至于怎么分拨呢,从队伍前面开始报数。每50个人和大神合影一次?”

话音刚落,那个来相亲的妹子已经“1”上了,大家也就愉快地往下报着。当然周围也有很多不明所以的围观党,完全不理解这种好奇怪的群体活动,以“卧槽”开始,以合影结束,真是十分奇怪呢,但是当作吃饭的节目似乎也挺赏心悦目的,有的还拿出了手机拍下了全过程。

然后在服务员的安排下,大家迅速和大神拍完照,留下了邮箱。并且训练有素的分成两列,目送王杰希大神走出酒店。“大神辛苦了!”大家喊着,“大家辛苦了!”王大眼一边招着手,一边都有一种迈正步的冲动。服务员跟在王大眼后面,像保镖一样,护送大眼到了酒店门口,拦了一辆出租车,打开了车门,大眼坐了进去,服务员也坐了进去,然后迅速地关上了门。

“去XX路00”服务员迅速说出了微草战队的地址。

大眼震惊在那边,“卧槽,怎么你也上来了?你不是服务员么?随便就可以走了的?”

“啊?我这不是为了让大神你兑现诺言嘛,一会到了微草,大神帮我签个名,再跟我合个影呗?如果整个战队都可以给我签个名,合个影的话就更完美了……”小服务员愉快地看着王大眼,还眨了眨眼睛。“其实今天本来不是我的班啊,我就是直觉到大神你可能有难,就前来相助的,真的。”

王大眼内心只觉得我信你就有鬼了,这还能直觉到了?但是嘴上还是很有礼貌地道谢“今天真是谢谢你了,一会我给你拿战队的签名册,然后叫队员跟你一块儿合影吧。”

 

------------------------------------------------------

哟西。真是勤劳的我啊。。。


评论(16)
热度(86)

© -百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