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王黄】语气词 (四)嗯

刘小别觉得自己不能好了。

甚至有一种这种事情我为什么要知道的感觉,顺带着有丝丝怨恨起小卢来了。

卢瀚文觉得自己不能好了。

黄少到底是不是喜欢王杰希前辈啊,好揪心啊。好想知道啊。按道理黄少这个年纪也该有个女朋友啥的了啊,可是怎么没有呢。难道是一直默默地喜欢着王杰希前辈。啊。那是多少个赛季的故事了啊。黄少一定是觉得时机不合适,所以一直没有说。等待合适的时候,一击必中。这才是机会主义者的风格啊。然后现在一不小心被我发现了,我是该继续当做不知道呢还是帮黄少一把呢。黄少一个人吞了多少辛酸泪啊,在这暗恋的路上。一定是内心的爱意满满都没有办法掩盖了,才会想在相亲网站上随便找个人,然后碰巧又看到了王杰希前辈的照片。这剧情不能更虐。我喜欢你,没有办法把你从心底移去。想要重新开始,却又看到你的照片。一瞬间,所有的感情都浮现出来,往日记忆历历在目,禁不住都笑出了声。可是现实却是如此苦涩,你还在找着别人。于是笑容就不再纯粹,带着诡异。小卢一个人十分入戏,分分钟脑补出黄少的状态和心路历程。连着看黄少的眼光都怜悯了起来。无声地说着,黄少不哭,我懂你。然后顺便下了一个决定。黄少,我一定会帮你追到王杰希前辈的!握拳!!!

黄少这个时候也转头看到了进门已经坐在边上的小卢,虽然小卢看着他的眼睛,恍惚带着泪光。一定是昨天没有休息好,刚才打哈欠了吧。黄少觉得这个理由太合适,简直就是真实的。也就没有在意。但是黄少觉得自己堂堂剑圣在看相亲网站这种事情还是不应该让小卢看到的,就果断关了页面。对于此,小卢内心的想法却是,黄少怕被别人发现了,在掩盖。这么多日子黄少都一个人过来了,这是多么的心酸。黄少不怕,我不会到处说的,我会恰到好处的帮你的。有队友,黄少放心!

“黄少……”小卢看着怔怔地看着他欲言又止,到底要不要告诉黄少其实我知道了呢,让黄少不再孤军奋战,可是我这么直接说的话,黄少是不是会觉得不舒服啊。要不还是就这么顺其自然,不要说了?我就偷偷帮黄少就好了。恩。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怎么了?我脸上有花?这不可能啊,那为什么看着我呢?难道是因为我太帅了。今天好奇怪啊,大家都夸我好看。为什么呢。”

“黄少,我刚才去跟刘小别前辈求战。刘小别前辈不理我……”

“这个方面你就是问对人了嘛。小卢我跟你说啊,在跟人PK方面,我的经验那可是联盟里面最丰富的。想当年叶不修啊王大眼啊哪个不被我磨过……”黄少天自己说的可愉快了,虽然对于小卢而言没什么可借鉴性。当然那话听到小卢耳朵里就不是那个意思了,小卢的脑补是这样的:当年我为了和王大眼多说两句话交流感情,又怕被别人看出来,就磨了联盟基本上所有的高手跟我PK。其实我只是想跟王大眼说上两句话,血性地一战。顿时,小卢看黄少的眼神就更怜悯了,都有些慈悲的感觉了。

黄少天当然也觉察到了小卢不对的地方,当然黄少天必须想不到小卢脑内自己已经变成了一个求爱不得的苦情男主,还觉得可能是刘小别没有理小卢,让小卢心情低落。于是就跟小卢说,“小卢,要不跟我打一场?”

这话听到小卢的耳朵里就变成了黄少刚才实在是太苦闷,需要打一场来释放一下压力。黄少真是太不容易了!作为一个好队友,我必须帮助黄少排解这种压力,“好!”

然后这两个说话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的人,就莫名其妙地打上了。以至于喻文州跨进训练室的时候,都有一种今天我开门的方式不对的感觉。

那边,刘小别还在纠结。

“小卢,在?”

“小卢,我觉得这信息量有点大啊。小卢?”

然后,王杰希走进了训练室,看到一脸魂不守舍的刘小别。当然刘小别也看到了自家队长。一脸关切,一身正气。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队长和黄少谁喜欢谁,关我啥事?嗯。


评论(12)
热度(90)

© -百鬼- | Powered by LOFTER